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璀璨夜景迎“旺年”

更新:2018-02-12 17:33: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

2018狗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

夜幕降临时分,

走在万源的大街小巷,

各种造型的霓虹灯、高高悬挂的红灯笼

和象征吉祥的中国结,点亮了整座城市。

精致灵动的万源城更加美轮美奂、亮丽迷人,

到处充满着节日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

彩灯环绕、灯笼高悬、彩鸽奋飞......

从宽阔平坦的古东关高速出口,

到焕然一新的火车站入口,

一条长长的灯海穿城而过、

随河蜿蜒,绵延数公里,流光溢彩,甚似银河。

无论是亲友手拉着手在街上漫步,

还是踏上呼啸而过的火车赶着回家,

万源夜景都是他们眼中的美景,

心中的向往。

“通过城区迎春亮化工程,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打造温馨亮丽的和美家园,拾起父老乡亲的家乡情节。”万源市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迎春亮化工程主要围绕“一路一河两区”打造,涵盖城区各个主要地段、重点场所。

沿着古东关高速出口—滨河路—火车站入口,两边路灯上悬挂着中国结、红灯笼等传统元素,在喜庆迎新的同时,热烈欢迎老乡回家过年。远远望去,一排排,一串串,煞是好看。

在后河沿岸,两旁行道树上挂满了流星雨、彩灯带,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和穿梭移动的车灯交相辉映,动感十足。河堤上,白玉栏杆、挂式花篮、彩色灯带相得益彰,倒映在刚刚蓄水的后河里,织成一副五彩斑斓的迷人画卷。

位于老城区的裕丰街、思源路等主要路段,莲花、彩鸽等挂件灯饰将街道点缀得美轮美奂。转盘、古马儿高杆灯、观景台等重点节点,呈现出“恭贺新禧”、“祝福新春”、“年年有余”等大型灯组,寓意新春吉祥,盛世和谐。

正在市政改造中的河西新区,则用LED流星雨、满天星将城区装点得玉树琼花一般。

“几年不回家,没想到家乡变化太快了,祝福老家越来越好。”驻足在观景台前,刚刚从深圳回家过年的李成昆一家正忙着拍照合影,不断为家乡变化和新年愿景点赞祝福。

(达州日报特约记者 陈本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