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昨晚 达州市迎春文艺晚会在巴山大剧院浓情上演

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罗冬灵等观看演出

更新:2018-02-09 08:44:0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金鸡辞旧报晓去,瑞犬迎新歌舞来。2月8日晚,2018“新时代、新征程”达州市迎春文艺晚会在巴山大剧院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罗冬灵等观看演出。

晚会开始前,包惠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我们共同的家园——达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迎春晚会在喜庆热闹的开场歌舞《欢天喜地过新年》中拉开序幕。情景歌舞《回家》、歌表演《山沟沟》、情景剧《说吧。说吧!》、女生独唱《谁是你最牵挂的人》,一个个精彩节目逐一上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戏曲舞蹈《新俏花旦》

歌舞《欢天喜地过新年》

情景歌舞《囍迁》唱出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快乐生活,诗朗诵《达州,我为你点赞》道出了巴渠儿女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慨。文艺晚会中,观众还欣赏了舞蹈《蓝色梦想》、现代歌舞小剧《稻田+圆梦》、小品《原来如此》、舞蹈《水莲花》、戏曲舞蹈《新俏花旦》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不断。歌舞《相逢春天》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演出在喜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舞蹈《水莲花》

情景歌剧《囍迁》

歌舞联唱

此次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承办。整台晚会汇集了达州优秀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的14个精彩节目,运用了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贴近生活,极具达州特色,展示了达州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新气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满,达州军分区司令员易继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继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勇革,市委副厅级干部陈中华等观看演出。

晚会还特地邀请了五一劳动奖章、最美家庭、杰出青年、中国好人、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全国文明单位代表等到场观看。演出开始前,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罗冬灵等亲切看望了先进代表。

(本报记者 罗丹  唐兵摄影报道)

(摄像:韩淑予 罗天琪 视频制作:韩淑予)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