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国内第三、西南第一高的玻璃桥在万源八台山建成

待各项指标检测达标后,将正式对外开放

更新:2018-02-08 16:52: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听说,

现在的小伙伴都喜欢玩点刺激的

什么徒手攀岩、蹦极、低空跳伞 ……

那么玻璃栈道

更是惊现刺激

说起玻璃栈道

还有

号称国内第三、西南第一海拔最高的玻璃桥

↓↓↓

想来段诗意人生吗?

漫步桥中,风光独占,

若羽化登仙,定会心性空明,

激情涌动;再来段猎奇经历吧!

蹑足桥上,心惊胆战,如凭虚御风,

定会玩出心跳,嗨得尖叫。

胆子小的人都是这样的

☟☟☟

真的好想去!好想去体验哈!

何必远行?

就在家门口可以体验玻璃桥啦!

↓↓↓

跟着小编先看看

万源的高空玻璃桥是什么样子!

▼效果图一

↓↓↓

一桥飞架两省,脚下步步惊心。

近日,从四川万源八台山旅游景区传来好消息,

国内第三、西南第一高的玻璃桥——八台山玻璃桥

已完成桥体全面铺装工作,

正在进行玻璃承压破坏性试验、

护栏抗拉试验等多项安全试验。

待各项指标检测达标后,

将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八台山旅游景区位于万源市八台镇境内,是川东最具竞争力、达州自然风景最吸引人的景区之一,也是“四川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

八台山主峰海拔高达2348米,因地貌成层状梯级递升八层而得名。景区总面积110平方公里,地处我国南北气候分界线上,以“云海、日出、佛光、绝壁、断崖、独峰、石芽”等地质与气象奇观而声名远播。

↓↓↓

▼效果图二

↓↓↓

近年来,景区新建了生态游步道、悬空栈道、观景平台、观音圣像等人文景观和旅游配套设施,增加了滑翔伞、滑道、滑索、云霄飞车等游乐项目,打造了滑草场、滑雪场、玻璃栈道等体验项目。景区交通便捷,距万源市城区仅29公里,距包茂高速公路石塘出口8公里。

八台山玻璃桥位于八台山景区内,飞架川渝两省市交界处,悬挂于海拔1980米的独角岩与转运台之间,总投资1000万元。

玻璃桥主跨198米,桥面宽2.5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有66层楼高,约186米,相对地面高度属西南第一、国内第三,海拔高度居全国之首。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桥面最大游客容量80人

↓↓↓

▼效果图三

“练胆”八台山玻璃桥,除了体验惊险与刺激,玩出尖叫和热汗,其所处位置地势险要、景致万千,上下临空、视野开阔,独有一番情趣。站在桥上俯瞰,裂谷纵横,孤峰兀立,独秀峰、人行栈道等绝景尽收眼底,定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雄心和气概;脚下云海翻腾,头顶蓝天如碧,根据四时朝暮不同,云海日出、雪海冰洞,花海氤氲、竹海如涛,各色景致竞相呈现,心生“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的空明与澄澈。

↓↓↓

▼效果图四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瑞琦  特约记者 陈本强)

小编推荐景区

万源八台山周边的玻璃栈道

八台山玻璃栈道海拔2288米,与谷底高度差近160米。

八台山地势险要,上下临空,而且视野非常开阔,放眼望去四周的群山尽收眼底。

因为这里海拔较高,是个观日出日落景致的好地方,看看这夕阳,美翻了!

行走栈道之上,头顶是万里晴空,脚下是百米深渊,四周是瑰丽雄奇的峡谷风光,感觉自己要飞起来了。

费用:景区门票110元

地址:达州万源市八台乡八台山景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