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快!2018年达城春节灯饰效果图抢先看

更新:2018-02-06 17:21:2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

为喜迎新春、扮靓城市

达州2018迎春灯饰工程已全面启动

年味渐浓

在达城的街头

漂亮的迎春灯饰已挂满枝头

整条街充满了幸福祥和的氛围

......

下面随着小编去看看

达州片区的节日亮化效果图

↓↓↓

西外金兰路(火树银花)

↓↓↓

 2月6日,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2018年达城春节城市亮化美化氛围装点设计方案已经出炉,市政部门已于近日全面启动城市亮化美化装扮工作。为此,市政部门表示装扮工作预计最近几天就可完工。

↓↓↓

西外人民广场(盛世宫灯)

↓↓↓

↓↓↓

西外永兴路

据悉,今年春节亮化美化本着“提倡节俭、营造氛围、体现特色”要求,利用简洁、新颖、多样的灯光、灯饰和灯带全方位装点达城夜景。路段亮化以莲花湖临巴山大剧院路段、西外金兰路(海棠湾路口至水文局路口)、人民广场、巴山魂广场(巴山魂雕塑四周至洲河大桥塔坨湿地公园)、西外朝阳路(巴山魂广场至火车站)、西外永兴路等12处地点。

↓↓↓

朝阳西路(红火新春)

据了解,本次灯饰设计在点、线、串等常规表现手法上较往年有所突破,运用场景和不同氛围装饰手法,比如莲花湖临巴山大剧院路段的灯饰以荷花灯饰装饰为主,两景形成相互呼应,寓意和谐美好;人民广场的“盛世宫灯”也将是今年春节灯饰的亮点,该灯饰由卡通狗、LED光雕花、宫灯和吸塑灯箱文字等元素组成,寓意红火新春,幸福美好。

↓↓↓

巴山魂广场

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政工人们除了要在行道树上高挂灯笼外,还要在树枝上点缀月亮、星星、雪花、流星雨等造型的灯饰。如果进展顺利,这些装饰工程预计最近几天就可完工。

↓↓↓

莲花湖巴山大剧院(花好月圆)

 

届时,当夜间彩灯亮起后,达城将变得绚丽多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泽希)

编后语:

2018年狗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喜迎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达州街道今年春节灯光布置坚持绿色环保、创新节俭、突出亮点、因地制宜原则,采取一系列措施,充分展示了达州街道面貌精神,营造了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节日气氛。

作为一座城市的春节景观灯,必然是增添节日气氛的重头戏,它不仅在节日期间装扮了城市,让城市在焕然一新中迎接新一年的开始。同时,对市民而言也能在增添了,节日气氛中提高幸福指数。

市民日常散步不时驻足,都会纷纷表示,这些灯笼和彩灯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有很浓的中国年的味道。

在此小编提前祝各位网民朋友:

新春快乐!

狗年大吉!

2018年发发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