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春节回家路 “福森”伴你行》大型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春节回家路 福森伴你行】5辆吉利、3辆众泰将温暖老乡“最后一公里”回家路

更新:2018-02-05 17:59:4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由达州日报社举办的《春节回家路 “福森”伴你行》大型公益活动于2月7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支持。达州吉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达州市源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派出专车,将爱心延续,温暖老乡“最后一公里”回家路。

此次活动,达州日报社联合在外达州籍爱心企业,向广州、深圳等地的在外务工老乡赠送了返乡火车票,并开行了“春节回家爱心专列”,使达州籍老乡能在年前及时返乡,并为老乡回家创造了温暖、安全的返乡环境。

达州吉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24日,是达州市吉利汽车唯一授权4S店。该公司成立至今,积极从事各种社会爱心、公益活动。2016年至今,每年不低于2次开展“支援贫困山区 助力祖国未来”爱心助学活动,为万源市农村多所小学的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物资。该4S店的食堂针对环卫工人永久免费开放,让环卫工人在用餐时间能吃上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饭菜,给了环卫工人极大的温暖。此次《春节回家路 “福森”伴你行》大型公益活动,该公司将派出5辆吉利轿车,在达州火车站下车的老乡将乘坐这些爱心车辆,踏上温暖的“最后一公里”回家路。

达州市源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公司主营机械零件加工、设备维修、汽车及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维修、场地出赁、汽车运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能源利用服务企业。

该公司以销售商用车和乘用车、汽车维修为主体,商用车代理选取了东风神宇、东风柳汽、上海依维柯红岩、中国重汽、苏州金龙海格皮卡等优秀品牌。乘用车代理选取了众泰轿车、北京汽车、莲花汽车、进口起亚、进口标志、进口双龙等品牌。

此次《春节回家路 “福森”伴你行》大型公益活动中,该公司也将派出3辆众泰轿车,在火车站敬候各位老乡的归来。

另悉,福森国际商贸中心也将在此次公益活动中派出2辆专车,将返乡人员送至家中。

(达州日报社新媒体记者 龚克)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