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晒出你的全家福》后续

相爱十年 三口之家暖心全家福

更新:2018-02-03 10:41:3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这张照片是我宝宝十个月时,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出游时的合照。”23岁的吴倩莲带着对她而言非常珍贵的照片参加全家福评选,她希望大家能够用投票的方式来为她的家庭点赞。

相爱十年 1加1等于3的幸福之家

“老公比我大2岁,我们是在读初中时认识的,那时候大家还只是普通朋友。后来读高中,我们彼此心生爱意。”吴倩莲告诉记者,相爱后不久,“他就去当兵了,两人聚少离多,但我从来没有埋怨过他。他守护国家,我守护他。”两人分外珍惜每周一次的通话时间,事无巨细都想跟远在他方的恋人分享。

相识十年,吴倩莲和爱人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三年后,两人有了爱情结晶,一个聪明伶俐的小男孩。“对女人而言,找一个相爱的人结婚生子是特别幸福的事情。”吴倩莲说,丈夫是一个内敛含蓄的人,在陌生人面前也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这次参加全家福活动也是瞒着丈夫的,希望给他一个惊喜。

在得知“全家福”征集活动已经开始投票后,吴倩莲立刻将链接分享到了朋友圈拉票,让亲朋好友见证自己的幸福。“我想告诉所有人,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共度余生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吴倩莲说。 (本报记者 洪叶 实习生 罗茂丽)

参与方式:

2月1日起到元宵节期间,只要你下载“掌上达州”APP并成功注册,点击首页顶端“全家福”栏目,上传全家福照片或者视频,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信息,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即报名成功。

报名通过后台人员审核之后,即可在“掌上达州”首页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需下载“掌上达州”并成功注册才能投票),投票阶段依然可以报名,根据网络票数,决定获奖幸运儿。

评选方式:

1、所有参与照片将全部置于“掌上达州”接受网友投票,根据网友投票+组委会评审,决定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29名获奖者。每天可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5个参选者同时投票。

2.严禁恶意刷票,一旦查实将降低或冻结该参与者的投票数,情况严重者将取消其参与资格。若在短时间内票数增长异常,经组委会决定,将被视作刷票。

奖项:

此次活动由华欣电器提供丰厚大礼包

特等奖:1名

价值6000元阿玛尼手表一只

一等奖:5名

价值2000元空调(格力空调ker-23gw/23592nhaa-3)

二等奖:8名

价值1500元冰箱(美菱冰箱bcd-221l3c)

三等奖:15名

价值1000元电饭煲(格力电饭煲gdcf-4004ca)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