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市共青团趣味运动会让新时代的新青年展示新形象

更新:2018-01-31 15:52:4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全市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达州市委主办,市体育中心、团市委机关工会承办的2018年达州市共青团系统趣味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由团市委机关代表队、各县(市、区)团委、市团组织等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由10-15人组成,比赛项目有筷子运球、夹球跑、男女混合跳绳、袋鼠跳、男女混合拔河五个项目,充分体现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

较量默契与速度

随着一声哨响,夹球跑开始了,比赛规则是队员背靠背运球,不能用手扶,运球速度最快的一组获胜。运动员在场上比赛十分激烈,场外的观众也是格外激动。“我刚刚参加了夹球跑,感觉很刺激,这个比赛非常考验大家的默契”,市团委代表队队员李姐激动地告诉记者。

融合汗水与喜悦

“加油”、“慢点儿,不要着急”,袋鼠跳开始了,身旁的拉拉队为场上的队员一边加油、一边嘱咐着,温暖而又温情。只见比赛选手双腿套进一个麻袋,运用跳跃的冲力使身体前进,滑稽的动作引得身旁的加油队员哈哈大笑,有汗水、有喜悦、更有乐趣。

加深了解与感情

“一二、一二”、“稳起、稳起”身旁的拉拉队卖力地为拔河队员加油,拔河队员也喊着整齐的口号为自己鼓舞士气,在比赛时刻,随着哨声一响,队员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拉着绳子,涨红了脸,但比赛结束的哨声一响,大家不管输赢都会为自己欢呼鼓掌。通川区代表队的参赛队员唐先生说:“我手都拉红了,这次得冠军真是意料之外的,这个活动让大家更团结,也加深了各个代表队的了解和感情。”

            (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琪 摄像:罗天琪 韩淑予 视频制作;韩淑予)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