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通川区举办就业援助暨助力返乡就业创业招聘会

121家用人单位提供1900多个就业岗位

更新:2018-01-31 10:48: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由通川区人社局主办,就业局承办的2018年就业援助月暨助力返乡就业创业招聘会在西外罗浮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搭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平台,着力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及返乡人员就业创业。

“我想找个待遇稍微好点的,这样就可以为家里多赚点补贴。”求职者吴彪告诉记者。吴彪住在西外片区,这几年一直重庆鸿海印务公司,但是感觉工资待遇不是很理想,他就寻思找一份工资待遇稍微好点的工作,这样就能够稍微为家里的开支减轻一些负担。

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他最终在成都瀚宇中晖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点前停了下来,询问岗位的应聘要求,经过招聘人员的详细说明,一番了解之后,吴彪与成都瀚宇中晖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用工合同。“每个月4750多元,还有点补贴,算下来比以前上班的公司待遇好得多,还是比较满意。”在仔细了解了上下班时间和薪酬待遇后,吴彪表示有应聘意向。

据了解,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通川区就业局精心组织筹划,深入调查摸底,提前深入各乡镇、社区及各类用人单位调查摸底,搜集信息,摸清求职需求。精心筛选岗位,有针对性地组织市内外121家用人单位参于现场招聘,涉及能源化工、汽车制造、服装、电子技术、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共提供19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行政、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一线普工等。

通过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及精准帮扶平台,为有就业意愿的困难人员建立一对一帮扶档案,根据就业困难人员的不同需求、不同就业形式,制定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方案吗,实现困难人员就业。加强就业创业培训等优惠政策宣传,对有培训意愿的人员进行分类登记,发放创业扶持等优惠政策资料,从而为今后有针对的开展就业服务打好坚实的基础。

招聘活动当天,约2000余人进场应聘,现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157人,有232名劳动者进行了政策咨询。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供就业指导215人次。接下来,就业局将对劳动者的信息进行整理,建立电子台账,制订帮扶计划,指导他们根据自身优势及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郑西湘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孟静)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