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唐廷教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2018-01-30 16:53:32       来源: 宣汉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月29日,宣汉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唐廷教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乘势而上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唐廷教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向全社会传递出三个强烈信号:一是法治导向更加鲜明,二是治国思想更加稳定,三是从严治党持续推进,这对全党全国人民意义重大,必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唐廷教希望,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统一思想和认识。要带头学法、守法,带头遵从维护执行宪法,做到要依法办事。要落实两个责任,要把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牢的扛在肩上,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持续巩固“人心思齐、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良好干事氛围。

唐廷教要求,要全面推动工作,要持续推进依法治县,把法治、德治、自治有机融合,形成宣汉县域治理的鲜明特点。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要加快推进巴山大峡谷、微玻纤产业园等重大项目;要加速分解三会任务,全面启动、加快落实;要加力推进县域发展,突出抓好项目资金争取、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要加大落实惠民政策,要扎实开展好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困难学生如期上学;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中心学习组成员王飞、王通、于宏、董中平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巨汉、王飞、张升国、马春霞、王通、杨轶、屈军、刘正轩、赵良朋等县领导及其他县委中心组成员、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