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法院贯彻落实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2018-01-30 16:27: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29日,达川区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统筹部署,落实举措,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厘清思路,苦干实干,全力助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区委“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的姿态,迅速投入紧张的工作状态。立足审判职能,加强和完善审判监督静默化管理,不断完善案件繁简分流机制,确保案件流转良性循环。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化辅助办案系统,大力提升审判效率。

继续推进司法责任制、法官员额制和法官职业保障等改革,确保司法改革成果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化现代科技与司法工作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三大平台”建设,全面提高司法公信力。

继续发挥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积极向上、公正清廉的价值导向。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完善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继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审务督查、专项检查,坚决惩处队伍中滥用职权、贪赃枉法、以案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强化线上、线下诉讼服务,继续做好人民法庭、巡回审判、便民诉讼网络功能整合,建立一站式纠纷解决平台。稳妥审理涉民生案件,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以“各项工作创一流,多项工作争第一”的饱满干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治理社会突出问题,维护安全稳定。不断创新民商事审判思路,服务社会健康发展。继续深化司法助力脱贫攻坚,为建成美丽和谐达川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通讯员 赵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