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晒出你的全家福”后续

数十载的泛黄全家福 记载着那些年的美好时光

更新:2018-01-30 11:16:3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自本报“晒出你的全家福”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达城市民的强烈响应, 不少市民通过“掌上达州”APP发送照片报名参加活动,有四世同堂,有幸福的三口之家……记者注意到,有的市民还找出了几十年前的全家福,这些封存数十载的老照片,随着岁月逐渐泛黄,逐渐“老”去,但却承载着照片中人物对那个时代的美好回忆。

“这是我十一岁的时候拍的,是我人生中第一张全家福。”家住西外、今年已50岁的王琼告诉记者,这张全家福是1978年10月,大哥去青海当兵,临走前一家人在达钢办公楼前照的,照片里的6个人分别是她的父母,哥哥和两个姐姐。“现在照相,手机拿出来就可以拍,但是那个年代必须到照相馆排队。”王琼说,虽然他们每一年都会照全家福,但是这一张对于她来说最有纪念意义。

“随着岁月变迁,我们也已经长大变老,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但美好的童年回忆却因这张全家福永久的留在心中。每次看到照片上那个扎着马尾的我,总会想起很多珍贵的往事。”王琼说,前几年她无意中找到了这张老照片,并立即用手机翻拍了下来。“前几天在达州晚报上看到了全家福活动,我立马就下载了你们的APP上传了这张全家福,我希望和大家分享美好时光的同时,也能唤起大家对那个纯真年代的记忆。”王琼说,每一次翻开相册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毁坏了这些珍贵的老照片。

(本报记者 洪叶)

参与方式:

2月1日起到元宵节期间,只要你下载“掌上达州”APP并成功注册,点击首页顶端“全家福”栏目,上传全家福照片或者视频,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信息,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即报名成功。

报名通过后台人员审核之后,即可在投票时间在“掌上达州”首页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需下载“掌上达州”并成功注册才能投票),投票阶段依然可以报名,根据网络票数,决定获奖幸运儿。

评选方式:

1、所有参与照片将全部置于“掌上达州”接受网友投票,根据网友投票+组委会评审,决定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29名获奖者。每天可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5个参选者同时投票。

2.严禁恶意刷票,一旦查实将降低或冻结该参与者的投票数,情况严重者将取消其参与资格。若在短时间内票数增长异常,经组委会决定,将被视作刷票。

奖项:

此次活动由华欣电器提供丰厚大礼包

特等奖: 1名

价值6000元阿玛尼手表一只

一等奖: 5名

价值2000元空调(格力空调ker-23gw/23592nhaa-3)

二等奖: 8名

价值1500元冰箱(美菱冰箱bcd-221l3c)

三等奖: 15名

价值1000元电饭煲(格力电饭煲gdcf-4004ca)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