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达城滨河路四个公厕 一个关门 三个不准时开门?

市代建中心:本周内交付 市环卫处:希望市民积极监督

更新:2018-01-30 09:38:36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甘露

 达州日报网消息  “达城滨河路四个厕所,已经开放使用的三个公厕,7点半了都还不开门,还有个新建好的一直关着门。”近日,不少市民拨打达州晚报市民热线2382258反映称,早上6点钟左右,就有不少的老年人在滨河路锻炼,内急找不到厕所真的很难受,希望相关部门一是能调整已经开放使用的三个公厕每天开门时间,二是尽快开放新修建的公厕。

 市民吴老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有很多老年人在滨河路晨练,他也在其中,但每天晨练中最痛苦的事情是有厕所进不去。“我们上年纪的人,不像年轻人身体好,内急了还可以憋一会儿。现在整个滨河路有四个公厕,一个在滨河路口电力公司位置,一个在会仙桥,一个在门球场,还有一个新建的在凉水井位置。新建这个修好了快一个月了,一直关起门不能用,可以用的其他三个公厕,每天早上8点多点才开门,是怎么回事哟?”

 带着市民的两个问题,记者先联系了修建公厕的市代建中心,工程负责人告诉记者,滨河路凉水井位置新修建的公厕是2017年12月底竣工的,在竣工验收时,接受管理单位市环卫处对该工程提出了一些合理性建议,如为了更好的保护卫生间设施,在公厕大门处安装卷帘门,对卫生间内部环境不合理的地方进行重新布局,还有残疾人卫生间的扶手,及对公厕水管增容等,目的是为了让市民更舒适的使用卫生间。如果不出意外,本周内应该可以交付给市环卫处,但什么时候投放使用,要由接受管理单位环卫处决定。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环卫处,管理公厕的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滨河路正在使用的三个公厕,夏天开放时间是早上6:00至晚上11:00,从每年的5月1日开始执行,冬天得开放时间是早上6:30至晚上10:30,从每年的10月1日开始执行。对没有严格按照这个时间开放公厕的工作人员他们将严肃处理,同时希望市民积极监督。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