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城部分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运费有上调也有优惠

更新:2018-01-29 16:45:2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离春节只剩下16天时间,

在各大电商网站打响年货节之际,

不少人在下订单的同时开始

关心快递公司的春节安排。

按往年惯例,大多数快递公司在春节期间都停止正常运营,导致很多网店被迫歇业,即使能下单也要快递公司上班后才能发货。

同样,快递小哥也开始犯难,忙碌了一年,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过年呢?

 

今年情况如何?春节前后的运费又是否上涨呢?

近日,国内多家主流快递企业发布消息,今年将延续以往的春节值班政策,提供“不打烊”服务,但包括EMS、顺丰、韵达在内的部分快递企业可能会采取加价策略,快递费比平时多出10元。

对此,记者联系了驻达城的几家主流快递公司,了解达州春节快递的运营安排。

根据联系到的5家快递公司回复,韵达、申通、顺丰“不打烊”,百世汇通会放假,圆通还未接到通知。韵达分公司负责人称,该公司2月14日开始放假,初七恢复正常运营,期间每日会有2人值班,快递费相比平时会增加一倍。

圆通快递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未接到上海总公司通知,但价格不会上涨,反而有促销活动。凡是外寄土特产,价格基本减半,省内1元/斤,省外2.5至4元一斤,现阶段正是节前旺季,整个流通体系运行平稳。

顺丰方面表明不放假,运费将会和总公司保持一致,但是否上调则不便告知。

百世汇通确认放假,放假时间尚未定,运费暂时不作调整。

申通快递称一切运营正常进行并无变化。

总的来说,达城快递运营安排将与全国步调一致,并无大的差异。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苏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