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晒出你的全家福”后续

“最美全家福”背后是浓浓温情 这个冬天让我们继续携爱前行

更新:2018-01-29 11:54:2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每一张全家福背后,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故事;每一个故事背后,都饱含着浓浓的温情和感动。这些洋溢的笑脸、感人的故事在每年的冬天为市民带来满满的幸福。

今年是达州晚报启动“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的第三个年头,而前两届的“全家福”活动留下的温暖与感动却依然延续至今。

特殊全家福曾感动无数人

在第一届“最美全家福”活动中,有一张照片曾感动了无数人。照片中,失独教师刘传刚夫妇和他的22名学生聚在一起,在美丽的罗顶寨山顶留下了特别的全家福。

28年未见面的学生,在得知小学老师刘传刚失独后,纷纷从各地赶回,聚在一起为老师庆祝生日,并约定每年过年及老师过生,他们都将相聚,陪“刘爸张妈”(喊刘传刚夫妇为刘爸爸、张妈妈)一起过,这份真情感人肺腑。同时,同学们还发动亲朋好友为老师投票,并将一等奖的奖品——43寸液晶电视机、一台扫地机器人送给老师。

两年过去,如今刘老师的生活如何?同学们还经常和他联系吗?近日,记者联系了刘传刚的学生何必军。提到老师,何必军十分开心。“我们20多个学生经常和刘老师聚会,去年老师过生日,我们都赶回来为老师举办了生日会,现在,老师的精神面貌一年比一年好。”他高兴地告诉记者,因为有同学们的关爱与陪伴,刘老师逐渐从失独的悲痛中走出,变得容光焕发。同时他也表示,很高兴当初报名参加了晚报“最美全家福”活动,因为这个活动,他们22个老同学的友谊已升温发酵。

“全家福”活动留下美好和温暖

“最美全家福”活动不仅仅传递出每个家庭的温暖,也带给很多人温暖。在第二届“全家福”活动颁奖仪式上,来自“教师之家”的吴欣倩主动提出将获得的奖品——微波炉送给偏远山区的村小,让那里的小朋友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吴欣倩的父亲曾是一名村小教师。吴欣倩小时候看到村小很多孩子带饭上学,常常很难吃到热腾腾的饭菜,有了微波炉,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最后,通过本报联系,这台载着暖意的微波炉被送到了通川区金石一所村小的厨房,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温暖。

(本报记者 彭凡珊 张海涵)

今年,达州晚报第三届“最美全家福”带着温馨与感动如约启程。此次征集的全家福,不限定内容和形式,可以是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也可以是新组建的三口之家,可以是一家人凑在一起吃团圆饭,可以是拿着自拍杆的一家人甜美笑脸,也可以是孩子们围在一起给老人过生日……只要足够温馨,你们想怎么晒我们都欢迎。快快来报名吧!

参与方式:

2月1日起到元宵节期间,只要你下载“掌上达州”APP并成功注册,点击首页顶端“全家福”栏目,上传全家福照片或者视频,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信息,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即报名成功。

报名通过后台人员审核之后,即可在投票时间在“掌上达州”首页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需下载“掌上达州”并成功注册才能投票),投票阶段依然可以报名,根据网络票数,决定获奖幸运儿。评选方式:

1、所有参与照片将全部置于“掌上达州”接受网友投票,根据网友投票+组委会评审,决定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29名获奖者。每天可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5个参选者同时投票。

2.严禁恶意刷票,一旦查实将降低或冻结该参与者的投票数,情况严重者将取消其参与资格。若在短时间内票数增长异常,经组委会决定,将被视作刷票。奖项:

此次活动由华欣电器提供丰厚大礼包

特等奖: 1名

价值6000元阿玛尼手表一只

一等奖: 5名

价值2000元空调(格力空调ker—23gw/23592nhaa—3)

二等奖: 8名

价值1500元冰箱(美菱冰箱bcd—221l3c)

三等奖: 15名

价值1000元电饭煲(格力电饭煲gdcf—4004ca)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