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即日起,达州日报社新闻客户端“掌上达州”APP再次温情启动“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

晒出你的全家福 价值6000元的阿玛尼手表等着您

更新:2018-01-24 08:49: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还记得上一次拍全家福

是什么时候吗?

是孩子考上大学,

还是父亲八十大寿?

是过年全家团聚,

还是假期外出旅行?

是不是一家人

情不自禁地想靠得近点,

再近点,

是不是快要溢出嘴角的笑意,

想藏都藏不住?

亲,您的家里是否正挂着这样一张象征团圆的全家福呢?“全家福”,是一个家庭幸福瞬间的定格,它记录的片段,也写下了岁月的变迁——对于以家庭为中心的中国传统文化而言,全家福的地位举足轻重。

即日起,达州日报社新闻客户端“掌上达州”APP再次温情启动“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晒出您的全家福,照片或者视频都可以,分享背后的幸福故事,把您家庭的幸福与快乐晒出来。

此次征集的全家福不限内容和形式,可以是全家人凑齐吃个团圆饭的热闹场面,可以是用手机即兴拍的一张合影,可以是爱侣的亲密合照,也可以是一段全家的小视频,只要足够温馨、足够精彩,形式可以多种多样,怎么幸福怎么晒,我们都欢迎。

如果您还保存着年代久远的全家福,也欢迎向我们的记者讲出其背后的故事,亦可以自己写成故事,连同老照片一起,通过“掌上达州”APP,再配上一小段图片说明,发送给我们。

达州晚报、“掌上达州”APP、晚报微信、达州日报网、秦巴网将对此活动进行追踪报道,让您的全家福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点赞!

参与方式:

即日起,下载“掌上达州”APP并成功注册,点击首页顶端“全家福”栏目,上传全家福照片或者视频,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信息,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即报名成功。

报名通过后台工作人员审核之后,即可在投票时间在“掌上达州”首页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需下载“掌上达州”并成功注册才能投票),投票阶段依然可以报名,根据网络票数,决定获奖幸运儿。

投票时间:

2月1日——3月2日(元宵节)

评选方式:

1.所有参与照片将全部置于“掌上达州”接受网友投票,根据网友投票+组委会评审,决定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29名获奖者。每天可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5个参选者同时投票。

2.严禁恶意刷票,一旦查实将降低或冻结该参与者的投票数,情况严重者将取消其参与资格。若在短时间内票数增长异常,经组委会决定,将被视作刷票。

奖项:

此次活动由华欣电器提供丰厚大礼包

特等奖:1名 价值6000元阿玛尼手表一只

一等奖:5名 价值2000元空调(格力空调KFR-23GW/23592NhAa-3)

二等奖:8名 价值1500元冰箱(美菱冰箱BCD-221L3C)

三等奖:15名 价值1000元电饭煲(格力电饭煲GDCF-4004Ca)

(本报记者 张瑞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