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政协委员视察达川区城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更新:2018-01-19 16:51: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6日下午,达川区政协主席叶祥金带领出席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深入城区各地视察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三号干道南沿线,政协委员们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了解了三号干道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三号干道南延线起于中央公园小区,止于经开区七河路。全长2.479公里,宽50米,双向8车道。工程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中央公园至中青段已经达到通车条件。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委员们纷纷表示,三号干道南延线工程项目是民心所向,符合达川客观实际,建成通车后可有效缓解商贸物流园区周边的交通压力。

委员视察调研(三里坪滨水公园)-13.jpg

滨水公园位于州河畔仙鹤游园上游,起于市自来水公司家属院,止于南庭香江小区,总长888米,平均宽度25米,总面积22200平方米。工程2017年6月开工建设,经过半年的施工,整个工程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在滨水公园,政协委员们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滨水公园的运行情况。委员们表示,滨水公园不仅有小广场、花园花台,还将达川本土文化、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不仅使公园设施更加丰富多样,环境更加优美,还能让市民在休闲的环境中接受文化的熏陶。

委员视察调研(一号干道)-12.jpg

当天,政协委员们还先后前往一号南北干道,金南大到进行了视察调研。

视察中,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2017年,达川区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民生优先,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下大力气,解决了一批城市发展、民生保障的难题,提升了城市形象,改善了城市环境,畅通了城市道路,让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深入调查研究,传递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脱贫奔康攻坚战建成幸福美丽达川伟大胜利贡献自己力量。

(本网通讯员  陈晓 潘峰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