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媒说达州 >> 

万源:倪欣调研河西新区市政综合改造项目与茶文化公园建设

万源:倪欣调研河西新区市政综合改造项目与茶文化公园建设

更新:2018-01-19 16:12:1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8日讯(马发海)1月17日下午,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先后前往河西新区、状元社区秋坡梁,实地调研河西新区市政综合改造项目与茶文化公园建设。市政协主席杨晓波一同调研。

  倪欣实地查看了解了河西新区市政综合改造项目与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并与项目业主单位、施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

  倪欣指出,河西新区市政综合改造项目与茶文化公园建设都是我市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事关百姓福祉,改造成功与打造成型后,必将大大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形象,二者相得益彰,一定能够成为我市城市建设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市民提供高标准的健身、休闲好去处。

  倪欣强调,河西新区市政综合改造项目工程一定要按照老百姓的意愿,按照城市发展的需要推进得更好、更合理、更科学。要打造好“海绵城市”试点,并做好管线埋入、消防设施布置、雨污管理、管道清淤维修、树池与休闲场所设置、路灯安装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把项目相关情况宣传到位,引导发动群众,理解、支持并自觉监督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茶文化公园的打造,除了绿树青草、游步道等公园常见设施外,要让最引人注意的“茶”的元素无处不在,醒目地展示引入深思的各种茶文化知识。要让市民既可以感受到茶文化的深厚内涵,也可以观赏产茶区的美丽风光,体验采茶、品茶的乐趣,集休闲、游乐与观赏于一体。

  倪欣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按照规划和部署,科学组织施工,强化协调调度,强化精品工程意识,优化施工环境,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顺利峻工。各有关部门和施工方要按照建筑工地管理标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确保施工现场规范有序、环境整洁;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工程顺利推进;各项目承建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安全管理,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既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又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

  万源市副市长余学海、杨爱轩、胡传胜,市政协副主席廖文蓉参加调研。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