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名匠装饰 >> 

名匠装饰整装体验馆达州旗舰店盛装开业

名匠装饰整装体验馆达州旗舰店盛装开业

更新:2018-01-19 10:30:23 来源: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2月17日,名匠装饰整装体验馆——达州旗舰店盛装开业,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祝贺。

名匠装饰1992年创始于广州,是中国最大的家装连锁企业之一,是中国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企业。2009年达州名匠装饰成立,9年来名匠装饰始终秉承“为企业领袖的家作设计”的战略定位,坚持品牌化、网络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发展方针。

装修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前后共涉及到300多个工序和细节。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全心投入新房装修是不现实的,一是没有时间,二是专业知识不足。但同时,对于将装修交给陌生人,却总不安心,或者担心货不对板,或者担心中途二次、三次、甚至更多次消费等。

为此,达州名匠装饰公司经过精细的市场调研,推出了名匠装饰整装体验馆——达州旗舰店,主要专注解决“整体家装方案,让客户实现真正拎包入住”的理念。所谓“拎包入住”,就是细致到将“拖把”都为客户置好,主人只需带上换洗衣物即可入住,从真正意义上将客户从繁杂的装修中解放出来,并且在此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二次消费”。

“精雕细琢,名匠本色。”达州名匠装饰以设计与文化为根,诚信与品质为本,努力把每个工程雕琢成一件艺术品,让每位业主都拥有幸福的家。

·李睿·

    业主代表:刘虹祝贺

亲爱的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我是天泰·凤翎锦绣4栋10楼5号的业主刘虹,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名匠装饰整装馆达州旗舰店开业,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客户对名匠装饰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老师,辛苦攒钱买一套房子不容易,把房子装好是我们每个买房者共同的心愿。可是我对装修一窍不通,之前听到过很多传闻:什么装修的水太深,装修公司都是骗钱的,装修材料如何以次充好等等,真可谓谈装修色变,让每天只单纯对待学生和课本的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可是没有办法,房子总是要装的,我也不得不试着去了解市场。其间也接触了几家装修公司,但很庆幸自己最终选择了名匠。公司的欧总、杨总监对我这外行提出的一些可笑问题总是非常耐心地给予讲解,并从专业上进行合理完善。施工中,质检经理、监理对材料、工程质量把关一丝不苟,让我体会到了名匠真的做到了客户至上、诚信至上,真正把客户的房子当作自己的家来装修。这样兢兢业业的名匠人,这样团结进取的名匠人,这样言行一致信守承诺的公司,这样以质量为宗旨、精雕细琢的公司,必将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也一定会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

感谢名匠装饰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园,感谢名匠装饰做到了取信于人。我坚信,名匠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和美好!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