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媒说达州 >> 

李志超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李志超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更新:2018-01-17 16:24: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7日讯(刘达建)1月12日,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2017年大竹县政府工作报告,传达2017年达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在讨论拟草的2017年《大竹县政府工作报告》时,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提出许多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并要求《报告》起草组收集整理并修改完善。

  在传达《市政府工作报告》时,李志超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12次提及大竹工作,对大竹县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5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政府工作报告》认为,2017年大竹县GDP、固定资产投资都跃过了300亿元大关,成绩十分显著;尤其是去年大竹县的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工作,创造了很多国家级的、省级的和市级的荣誉,经验在全国、全省推广;既为达州增添了荣誉,又助推了全市工作发展。《市政府工作报告》在安排部署全市2018年工作中,对大竹县7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既是下任务、传压力,也是对大竹的高度重视。李志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李志超就大竹县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就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李志超指出,2017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超常努力、群策群力,谋大势、抓要事、办大事,圆满承办全国性会议现场点,顺利完成年度脱贫目标,有力推进环境问题整治,继续保持较高经济增速,调结构、转方式、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达到预期目标。这些成绩令人震撼、让人欣慰,特别是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全县干部群众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展现出了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令人感动。

  在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时,李志超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全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扣县委“抓执行、争一流、上水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1256”战略布局,全面落实“1458”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加快发展、加速转型、追赶超越”工作取向,提高发展质量、加快发展速度,大力推进“六大示范区”建设,突出抓好“8+1”重点工作,确保整县脱贫如期实现、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同步全面小康和繁荣时尚美丽和谐大竹建设新局面。

  大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淳伟波,大竹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安华,大竹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大竹县副县长刘杰、任黎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