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第二届三次党代会开幕

更新:2018-01-16 17:49: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在会上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 奋力夺取脱贫奔康攻坚战建成幸福美丽达川伟大胜利》的报告。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许国斌代表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式(大会现场)-14.jpg

许国斌说,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新气象新作为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坚定不移落实“12235”总体部署和“七项重点工作”,奋力夺取脱贫奔康攻坚战建成幸福美丽达川伟大胜利。

开幕式(许国斌作工作报告)-12.jpg

报告分八个部分:一、砥砺奋进的2017年,在攻坚克难中迈入新时代。一是坚持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二是坚持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为重点,中心城区南城片区发生历史性重大变化,三是坚持以重点板块建设为支撑,区域经济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四是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引擎,三次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五是坚持以改善民计民生为落脚点,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六是坚持以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指路,不断完善治区兴区总体部署。

三、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务必确保2018年开好头起好步。

四、决胜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摘掉省级贫困区帽子。坚持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决战年”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构建大扶贫格局,着力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退出贫困村37个脱贫8607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0.7%,省级贫困区摘帽。

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现“五区目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不懈扩大总量、提升质量,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六、积极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加快建设美丽达川。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形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让达川宁静、和谐、美丽。

七、大力改革开放创新,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坚持改革开放创新驱动。注重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拓宽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强化科技创新的引领,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

八、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达川事业中坚力量。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执政能力和水平,为治区兴区提供坚强保证。

开幕式(向建平主持会议)-13.jpg

许国斌最后说,同志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夺取脱贫奔康攻坚战建成幸福美丽达川伟大胜利努力奋斗!

会议还以书面的形式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本网通讯员  胡睿智 付少宝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