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今年“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计划

更新:2018-01-16 17:49:5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甘露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6日下午,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学习《四川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审定《达州市2018年“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计划》等多项议题。

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会议审定了《达州市2018年“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计划》。“四个一批”即建成投运一批、加快建设一批、新开工一批、加快前期一批。重点项目计划分为基础设施、产业、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四个类别,共列项目230余个,总投资超过5000亿元。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会议表示,要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会议审定了《做好新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从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持续推进双创工作、注重分类施策、加强教育培训、加强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提出了23项重点意见。会议指出,要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营造大众就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就业转型,全面实现脱贫攻坚总体目标,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就业质量持续提高。会议强调,要将抓好发展、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作为解决就业问题的根本性举措,同时切实抓好针对性就业培训,着力搭建畅通供需双方信息的人力资源快捷平台,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指出要坚持建设、管理、工作与服务并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加强司法所组织机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经费保障,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建设法治达州和实现同步全面小康营造良好环境。会议还审定了《关于贯彻〈四川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预算管理办法〉的通知》。

常务副市长李天满,副市长杨勇革、胡杰、何政、王景弘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易继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列席会议。(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