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媒说达州 >> 

向建平参加机关代表二团、乡镇代表七团、五团分组讨论

向建平参加机关代表二团、乡镇代表七团、五团分组讨论

更新:2018-01-16 17:13:2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6日讯(付少宝 陈晓 彭晓伟)1月15日,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建平先后参加机关代表二团、乡镇代表七团、五团的分组讨论。

  机关代表二团、乡镇代表五团、乡镇七团的代表们在讨论时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客观公正地总结了达川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达川区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教育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农村道路建设工作和城市建设规划工作以及产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向建平说,报告中提出的达川区未来一年的发展目标,完全符合达川发展实际,报告目标明确、脉络清晰、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体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

  向建平要求,各代表团要做好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收集、梳理工作,安排专人跟踪落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二二三五”的战略部署要求,量化具体指标、细化具体项目、落实具体单位、倒排具体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朝既定目标稳步推进;要因地制宜,发展符合达川实际的工业,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业短板,着力探索、完善工业发展机制,推动达川经济更上一台阶;要明确职能职责,进一步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充分发挥联合执法的作用,着力抓好城市管理工作,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向建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头等大事,也是全区的一号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爱民情怀,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要各司其职,按照既定的工作节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软、硬件建设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向建平希望,各代表要围绕区委《报告》,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把报告精神传达贯彻下去,确保区委确定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或超额完成。

  达川区委副书记陈书,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胜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黎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成忠、李晓波分别参加机关二团、乡镇五团、乡镇七团的讨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