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别了 日光倾城 今天 小雨来袭

更新:2018-01-15 11:36:5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暖暖的阳光,整整坚守岗位一周了,在这隆冬时节,我们必须为其点个赞。请问,日光倾城的画面会一直持续吗?昨日,市气象台表示:小伙伴们,你们想多了!冷空气已经在达州边缘徘徊,很快,小雨夹杂着冷风就会“占领”达城。加厚版羊毛衫、羽绒服、雪地靴是你出门的标配!

温暖一座城

这些天,阳光仿佛成了“网红”,在达州的任何一个旮旮旯旯,你都可以看见它灿烂的笑脸。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每天清晨,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而是穿透窗户的阳光。周末时分,即使你想睡睡懒觉,但终究抵不过暖阳的魅力,或带上家人,或邀上朋友,前往莲花湖湿地公园、滨河游园、火烽山等地方,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喝杯清茶,说说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趣事。怎一个“爽”字了得!

大家都知道,在冬季,温暖的午后,必有一个冰冷的早晨。是的,连续数天,达川区南城二号干道、杨柳垭、堰坝鱼庄等地方,地面都结冰了。对此,不少老司机笑言,稍不注意,“五菱宏光”冰上漂移就可玩出兰博基尼的效果。

或许,你已经感受到,隆冬时节,早晨的阳光,就像冰箱里的灯,很亮,却没能带给你太多的暖意。不过,更多的亲们表示,晴空万里,温暖的是心情和整座城市!

小雨平添寒意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里住着某个人。其实,在达州,你不仅会爱上城里的那个人,还会更爱调皮的天气。晴了几天,老天爷也觉得乏了,想换个姿势表演。这不,冷空气就来了。

刚才,市气象台传来消息说,从今天起,小雨会不经意间敲打你的窗户,催你起床。当然了,出门后,你还会发现,寒冷的北风,正呼啸着告诉你什么叫冬季。不想咳嗽,不想鼻涕长流,你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再添件衣裳,不要怕穿得像个“气球”。

此外,你还必须得明白,光穿得厚也是不行的,还需多喝温开水,多吃水果和蔬菜。需注意勤补水勤洗手,以防感冒。

1月15日 多云转阴 小雨 1—15℃

1月16日 小雨转阴天间多云 4—11℃

1月17日 多云间晴 1—15℃ (本报记者 汤艳燕 实习生 钟雯议)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