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下载注册“掌上达州”APP 为身边的“十佳忠诚卫士”投票

更新:2018-01-15 10:57:1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月15日9时起,备受关注的达州市政法系统“十佳忠诚卫士”评选活动正式进入为期5天的公示和网络投票阶段。广大读者可通过下载注册“掌上达州”APP,为身边的20位“十佳忠诚卫士”候选人投票。

此次“十佳忠诚卫士”评选是我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前期,有关单位按照择优推荐和统筹兼顾的原则,从各地各部门推荐人选中确定了20名达州市政法系统“十佳忠诚卫士”候选人。

按照姓氏笔画编号,这20位投票候选人分别是:1号,马琳(女),达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2号,王国韬(男),渠县静边司法所所长;3号,王晓军(男),达州市达川区司法局基层股股长;4号,王露霞(女),大竹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5号,邓拥军(男),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党小组长;6号,尹镜(男),开江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7号,刘洋(男),宣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8号,刘兆芬(女),大竹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9号,杨小奎(男),渠县人民法院三汇人民法庭庭长;10号,张世静(男),通川区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侦查监督科科长;11号,张成文(男),万源市委维稳办副主任;12号,张琼(女),大竹县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13号,陈守勇(男),万源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14号,庞静(女),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控申处处长;15号,赵传东(男),达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民警;16号,赵小飞(女),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17号,唐云玲(女),开江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18号,唐成(男),达川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19,黄波(男),达州市司法局法制科科长;20,黄雪军(男),通川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所长。20位候选人主要事迹详见1月11日《达州日报》第四版。

投票办法和规则:

1、投票将于2018年1月15日9:00全面启动,到2018年1月19日17:00截止。

2、手机下载“掌上达州”,注册账号参与: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下载“掌上达州”APP,或扫描《达州日报》、《达州晚报》报头上的掌上达州二维码也可下载,或电脑浏览器访问达州日报网www.dzrbs.com,扫描首页下端掌上达州二维码也可下载。

3、打开“掌上达州”,点击“十佳忠诚卫士”投票,即可参加投票活动。“掌上达州”用户一个账号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一次可选择5至10位候选人(少选多选均无效)。

(本报记者 闫军)

短评

致敬身边榜样 永做忠诚卫士

面对歹徒,他们临危不惧打击犯罪,守护正义;面对危难,他们是人民利益的保护神,有求必应,为民解难;在幸福和平新时代,每有急难险重时刻,他们总挺身而出……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人民的好公仆、人民的贴心人。达州政法系统在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了这样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榜样,他们在政法战线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内涵,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此次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政法系统“十佳忠诚卫士”评选表扬,旨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专题教育,给予优秀干警应有的荣誉和社会评价,进一步增强广大政法干警职业尊崇感和荣誉感,激发他们依法履职、爱岗敬业,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内生动力。我们向身边涌现出的先进榜样致敬,向20位“十佳忠诚卫士”候选人致敬!为他们不平凡的事迹点赞。

□闫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