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重庆车撞上高速路隔离栏 求助路人无人援手 宣汉民警路遇施救

更新:2018-01-12 12:44:2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近日,重庆綦江罗先生在高速路上驾车过弯道时,车身发生侧滑,撞上中间隔离栏。正当他惊魂未定、不知所措时,途经此地的宣汉公安局两位民警帮助罗先生将事故车辆快速撤离至安全地带,并护送他将事故车辆送去检修。

近日下午,宣汉县公安局民警张继红与陈庆驱车前往重庆办事。在距离大竹庙坝出口1公里左右的弯道时,两人突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小车停在高速路超车道上,车身一侧与护栏发生撞击,应急灯不停闪烁。车旁,一年轻男子不停地向过往车辆挥手求助,但无人停车。

意识到对方需要帮助,张继红在确保车辆安全的情况下紧急靠边刹车,并打开了警车警灯。随后,两人下车向事故车辆跑去。

此时,车内还有名女子怀抱一个三四岁的幼童,夹坐在满车的行李中,显得十分惊慌。而驾驶员也非常茫然,不知道怎么处置。

一番商量,张继红和陈庆立马分工协作:张继红撤离车内人员到路边安全处,并拨打122;陈庆拿出警示牌,在距离事故车辆150米左右摆放,并用交通手势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随后,张继红和陈庆配合,将事故车辆横向掉头停放到应急车道上。然后开着警车护送罗先生下高速,将事故车辆送去检修,之后,两人才继续赶往重庆。 (本报记者 彭凡珊)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