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报网在线 >> 

中共宣汉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唐廷教主持闭幕大会并致词

更新:2018-01-11 15:36:40       来源: 宣汉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唐廷教、冯永刚、张巨汉、李逢友、徐代琼、王飞、张升国、马春霞、王通、杨轶、屈军、刘正轩、赵良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唐廷教主持闭幕大会并致闭幕词。

唐廷教指出,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县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敬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为大会圆满召开付出了辛勤努力。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唐廷教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客观认识过去成绩。绝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要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推动宣汉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全县上下务必要强化“机遇稍纵即逝、发展时不我待”的意识,以历史的责任感珍惜机遇、以时代的紧迫感抢抓机遇、以发展的使命感用好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有利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把优势潜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必须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好宣汉未来的发展,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在加快推进既定项目的基础上,重点实施好工业、旅游、城乡、基础“四大提升工程”,努力为宣汉的发展赢得先机、赢得空间、赢得未来。

二要突出重点,牢牢抓住宣汉发展的主攻方向,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强势突破、转型发展”的工作基调,持续兴产业提实力、促脱贫惠民生、强党建聚合力,推动宣汉发展站在新的平台、呈现新的面貌。要在发展动力转换上实现突破。在县域经济实力上实现突破。在脱贫攻坚成效上实现突破。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实现突破。

三要全面贯彻,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讲政治、顾大局,抓落实、重执行,不折不扣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唐廷教最后强调,行动支撑梦想,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取得全面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