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政协宣汉县第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更新:2018-01-11 15:35:18       来源: 宣汉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盛世千家喜,神州万事兴。在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1月9日上午,政协宣汉县第十四届三次会议在县委大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将肩负起神圣使命,欢聚一堂,务实创新、加压奋进,不断开创繁荣美丽新宣汉的新局面。

大会应到会委员322人,因病因事请假13人,实到会委员30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委书记唐廷教,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和大会执行主席徐代琼、冉碧英、陈丽萍、陈明宏、周相红、肖志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领导和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及部分县级老领导、县政协退休老同志代表。驻宣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冉碧英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宣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和政协宣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受政协宣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徐代琼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在回顾2017年工作时,徐代琼说,2017年,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宣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组织动员全体委员,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倾力助推宣汉发展;三是践行为民宗旨,真情助力民生改善;四是突出政协特色,有效汇聚各方力量;五是注重工作创新,不断激发生机活力。

就2018年工作意见,徐代琼说,2018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宣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协商主旋律、突出议政主基调、弘扬监督正能量,为推动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取得全面突破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强力量。

一要紧扣一条主线,在提升思想境界上达到新高度,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突出思想理论建设,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两大主题,在集聚发展动能上做出新贡献,牢固树立合作意识,突出团结民主主题,广泛开展联谊交流,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三是突出三个重点,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中心意识,突出重点调研、重点视察、重要活动,积极履行职能职责,为推进全面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聚力用劲。四是实现四大突破,在增强履职成效上增添新举措,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突出政协工作特色,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促进政协履职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广。

徐代琼最后说: 各位委员,同志们,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成绩有待创造。让我们在中共宣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奋勇前进,用汗水擦亮政协牌子,以行动树立政协形象,为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而努力奋斗!

受政协宣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周相红向大会作《政协宣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最后,陈黎、邓会利等六名政协委员做了大会发言。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