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名匠装饰 >> 

匠心独具打造品质生活

匠心独具打造品质生活

更新:2018-01-11 15:09:44 来源: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元旦假期,达州名匠装饰公司的员工放弃休假,仍在热炎朝天地忙碌着。

2018年1月1日上午8点,笔者跟随达州名匠装饰设计师杨雪林走进天恒花园业主江先生的新家,看见一名木工正在工程进度表上签名,之后将笔递给旁边的工人签名填表。杨雪林介绍,按照工序,杂工、水电、泥工、木工、灰工都将在工程进度表上签名,这是达州名匠装饰公司的老规矩,每次为新老客户服务,张贴工程进度表上墙是装修工程的头等大事,它直接反映各工序进度,也方便客户了解毛坯房是如何变成温暖的小家的。

这套三居室在天恒花园3期2单元15楼5号,现在,水电工程已经结束,灰工和木工相互交替在各房间作业,客厅实木电视背景墙虽没完工,但它与旁边落地玻璃窗的完美结合,已经将简欧风格凸现出来。其实,在确定装修方案之前,杨雪林已数次结合客户的想法修改方案,最终量身设计的简欧风格方案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通过简欧风格效果图不难发现,这套房子装修竣工后,既有欧式设计风格的一些元素,又充分利用了现代简约设计的一些优势。简欧风格的室内设计打破了以往欧式深沉的色彩,大量使用的白色、米黄色调,把欧式风格设计与现代设计巧妙融入。客厅的白色墙面发出的是淡雅清新的现代简欧味道,时尚的米黄色调沙发与电视背景墙的呼应,让整个客厅营造出时尚、高贵、轻松、愉悦的视觉感空间。

卧室同样延续了客厅以浅色为主调的设计风格,待装修完成后,将加上浅黄色的窗帘,明亮的空间,卧室变得充满阳光、安静、舒适,合上窗帘营造出让人入眠好梦的环境。

名匠装饰公司的简欧风格体现出客户追求品质、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杜晓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