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媒说达州 >> 

万源市政协六届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万源市政协六届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更新:2018-01-10 16:39: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0日讯(陈本强)1月8日,万源市政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虹、陈方清,市政协秘书长陈国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万源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政协万源市委员会履职考核办法(试行)》及市政协六届三次全委会相关事宜,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万源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15-17日在万源大酒店会务中心召开;同意李晓玲同志不再担任政协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增补马荣敏、杨光为政协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杨晓波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共万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突出“两大主题”,履行“三大职能”,在增进共识中凝心聚力,在服务大局中助推发展,在践行宗旨中关注民生,在履职尽责中积极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万源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晓波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万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习增智慧、调研献良策、协商聚共识、监督促落实”的工作思路,紧贴中心献计、紧盯重点支招、整合资源出力,认真履职、尽责作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杨晓波强调,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进入到冲刺阶段,精心筹备和召开好全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基层调研,全面掌握建言献策第一手材料;要进一步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圆满顺利召开。

  万源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委员小组组长参加会议。(本文作者供图)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