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2018达州市两会 >> 两会花絮 >> 

两会特写

两会特写

更新:2018-01-08 15:43:08 来源: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迎着寒风坚守岗位

两会期间,除了代表和委员们,还有一群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的现场工作人员。他们中有保障会场安全的安保人员、场外指挥交通的交警、入口处进行安检的服务员、咨询处提供帮助的引导员、场内场外忙着采访的新闻工作者。

“先生您好,请等一等,麻烦把包过一下安检。”在会场和各代表团驻地入口处,两排工作人员整齐站立,迎接着每一位与会人员。门外的寒风不停吹入,但工作人员却迎着寒风坚守岗位。

记者就餐间隙采访

“代表,您好,我们是达州日报社的记者,可以采访一下您吗?”在餐厅用餐间隙,常能看到几名记者在餐桌间穿梭,这个桌子转转,那个座位坐坐。

记者们首先看到的不是饭菜,而是厅内的代表和委员,只要一有机会,就抓紧时间进行采访,待就餐时间快要结束时才匆匆敷衍几口。就连吃饭时一双眼睛也没休息,不停地张望着,寻找有新闻价值的题材,只要一有发现,立马放下碗筷。

不采访代表时,他们也没闲着,就聚在饭桌前商量下午的采访计划和拍摄内容。

数千人通过直播收看“两会”

一台摄像机,一部手机,一部转播台,这就是他们的全部装备,凭着这套装备他们成功地转播了政协达州市四届三次会议和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开、闭幕式,让数千人在手机屏幕前观看了“两会”。

除直播外,本次两会报道还加入了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形式,同时,在“掌上达州”APP上开设“聚焦‘两会’”专栏,第一时间通过图文、视频、直播滚动推送两会新闻。

(本报两会报道组)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