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南城上演“两男争一女”戏码 女子疑与两同事均有恋情引发斗殴

警方调解处置双方达成和解

更新:2018-01-08 15:26:4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两男争一女”的戏码

总是在电视剧里上演,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

这样的事也不少。

这不,

近日,

一名在达川区南城

某超市上班的女青年

疑与两名男同事之间均有恋情,

从而引发两男斗殴。

结果,

“前男友”被“新男友”用西瓜刀砍伤,

“新男友”也不得不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女友”与男同事暧昧引斗殴

1月2日下午5点半左右,超市店长刘某,前往超市“电商部”请女友赵某一起吃晚饭时,赵某正用手机和别人聊天,便开玩笑似的从背后悄悄蒙上赵的眼睛。无意之间,刘某看到了赵某与另一名同事徐某的聊天记录,字里行间很暧昧。刘某非常生气地骂了赵某几句,便气冲冲地离开了“电商部”。走到超市入口处时,刘某越想越生气,就给同在超市上班的徐某姐姐打电话,想问清楚赵某和徐某之间是怎么回事,但并没有问出所以然来,刘某挂上电话后便跑到员工通道抽烟解闷。

不久,徐某就给刘某打电话,气冲冲地质问他在什么地方。接着,徐某姐姐也给刘某打电话,约他到超市收货入口处面谈。孰料,刘某刚走到超市入口处时,徐某突然手提一把西瓜刀从旁边冲出,还没回过神来的刘某来不及躲闪,便被西瓜刀砍伤。这时,刘某才看清楚,持刀砍自己的是同事徐某,于是两人便厮打在一起。所幸,两人很快被闻讯赶到的其他同事拉开,由于徐某只是用刀背砍伤刘某,才未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徐某告诉民警,他知道赵某原来在和刘某耍朋友,但是听说两人已经分手了。他目前正在追求赵某,听到赵某被刘某辱骂的消息后,他就想为其“出头”。一气之下,顺手从超市拿了一把西瓜刀,藏在身后去找刘某“寻仇”。在超市入口处看到刘某,就用刀背朝刘某砍去。

警方及时处置双方达成和解

当天傍晚7时许,南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城升华广场附近某超市入口处,有几名青年男子持械斗殴,其中一名男子被砍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及时将打斗双方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经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因为恋情不明而引发的械斗。受伤青年名叫刘某,现年24岁,原系广安市人,现住在达川区南城某单位家属院。持刀砍人的青年名叫徐某,现年24岁,达川区堡子镇人,现住在南城某小区。引发斗殴的女主角名叫赵某,三人系同事关系,都在这家超市上班。

经民警调解,刘某、徐某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徐某当面向刘某赔礼道歉,刘某表示接受徐某道歉,协商解决医药费等问题。由于双方均无大碍,并承诺互不追究责任。警方遂对两人进行了教育训诫处理。 (宋凌云 本报记者 罗烽烈)

一山不容二虎,

感情里同样也容不下沙子。

恋爱是盲目的,

但也是需要理智的,

一旦不顾后果,

就会触碰到法律的底线。

想想后果吧,“胸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