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搞笑 >> 

一波爆笑段子来袭

一波爆笑段子来袭

更新:2018-01-08 15:20:39 来源:爱动漫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和老公去电影院看3D电影,水瓶拧不开了!我拿起水瓶往右一伸,咔!就拧开了!听见爆米花咔咔的声音,我张大嘴,向右拍拍他的胳膊,爆米花就喂进我的嘴里了。时不时他还会偷偷拉拉我的小手,突然有种刚处对象那时的感觉。直到电影快演一半的时候,从我左边突然发出一个熟悉的声音说道:“老婆,这部电影挺有意思哈!”我才想起来,我老公是坐在我左边的!

2.和同事出差完返程,还不等下高速,同事就一脸坏笑地说:“今晚先不回家,我要趁机会去乐呵放松一下。”说完就顺势给他老婆打电话:“老婆,计划有变,今晚回不去了,要明儿下午才能回去。”话音刚毕,安静的车厢里响起了导航声音:“您已进入合肥境内,前方3公里后下高速。” 车厢里空气凝固了,五秒钟后,同事大声说:“什么特么破导航,想给老婆一个惊喜都不成!”

3.昨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见家长,她妈妈做的菜很好吃。我吃完一碗饭刚想起身再去装一碗时,她妈妈把我按住了说:“没事碗放着等下我一起洗。”

4.我上的是医科,有一年期末考试,我生病还是坚持去了,我爸不放心,在教室门口观望,结果我老师不监考了,跑出去和我爸聊天,聊完了说:放心好了,一屋子的医生,不会出事的。

5.商场服务台,我让服务员包装礼盒,旁边一女士:“我钱包丢了,你帮我广播一下,我李某某!叫我的钱包回来!” 服务员愣了一会儿,广播响起:“某某女士的钱包听到广播后,请注意,速到一楼服务台!”不一会儿,一个拎着大包小包的男士气喘吁吁地冲了过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