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八卦 >> 

《凤囚凰》将播 关晓彤分饰两角备受期待

《凤囚凰》将播 关晓彤分饰两角备受期待

更新:2018-01-06 15:00:58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今日,古装权谋言情大剧《凤囚凰》宣布定档,该剧将于1月14日起,每周日、周一,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晚22:00播出;爱奇艺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爱奇艺全网首播。

晋江封神三大奇书影视化 《凤囚凰》或再掀全民观剧热潮

《凤囚凰》与《甄嬛传》《琅琊榜》素有“晋江三大奇书”之称,是网文爱好者必读经典大作。

原著故事以魏晋南北朝为背景,讲述了楚玉公主门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令人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霸道公主+美男门客团”的设定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颇有谋略的容止凭借其个人魅力成为无数读者的终极偶像,在读者中有“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生误”的说法,甚至有女性网友称“容止满足了女人对完美男性的所有想象”。容止和楚玉之间虐心的爱情故事也堪称终极催泪弹。

湖南卫视爱奇艺强强联合 “爆款剧”主创团加持助力2018开年大剧

剧版《凤囚凰》将由湖南卫视和爱奇艺强强联合推出,该剧为爱奇艺2018百部大剧片单开年大剧,还将作为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开年第一部剧呈现给观众。

剧版《凤囚凰》力求最大程度上还原原著精髓,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邓伟恩、黄斌执导。仅导演李慧珠就曾创造过多部爆款佳作,她执导的《宫锁心玉》、《锦绣未央》均为网友必追经典剧。

《凤囚凰》的主演阵容也令人眼前一亮,人气小花关晓彤一人分饰两角,宋威龙、张逸杰、米热、洪尧、何奉天、张超人、朱戬、卢卓组成超高颜值美男团,张馨予反串出演王意之。

此外,《凤囚凰》的制作水准也令人称赞,从已曝光的物料上可见一斑。于正曾提到,“《凤囚凰》用的是极简主义的美学。”著名导演滕华涛看过片花后赞“太美了”。该剧整体色调以淡雅为主,场景布置也极具极简风格,符合魏晋南北朝时期的特色。剧中,主演服饰清新,场景道具精致,十分符合现在大众的高级审美。

《凤囚凰》1月14日起,每周日、周一,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晚22:00播出;爱奇艺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爱奇艺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