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一天摔倒4辆摩的 通川桥旁惊现“魔鬼路段”

更新:2018-01-04 11:34:1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北美有个“百慕大三角”,

总让飞机和船只失事。

而通川桥旁则有条“魔鬼路段”,

让摩的分分钟栽倒,

摩的司机们苦不堪言。

1月2日下午,市民陈女士致电社区记者反映,达城通川桥北桥头旁有段路,遇到雨水就很打滑,过路摩托车频频在此摔倒,被市民调侃为“魔鬼路段”。带着好奇,社区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

公路遇水就打滑

当天下午3时,社区记者来到通川桥下,市民陈女士指着从308(胶房巷)路口至通川桥下的这段公路告诉记者:“只要晴天洒水车过了路,这段路就特别打滑。正说着,突然“咚”地一声,一辆摩托摔倒在社区记者面前。不一会儿,不足5米远的桥下又有一辆摩托摔倒。“啥子路哦,这么打滑。”刚刚摔倒的摩托车驾驶员一边扶车一边不停抱怨。

陈女士告诉社区记者:“今天这是第四起摩托摔倒了,你来之前,有两辆摩托摔倒。”桥下一经营服装门市的老板也证实:“昨天我亲眼目睹一位交警骑着巡逻摩托车在这里摔倒,交警一脸不解和无奈。”

或是下水道渗油惹祸

为弄明白“魔鬼路段”为什么频频“使坏”,社区记者仔细查看,这段路大约长50米、从308路口一直延伸至通川桥下,是老车坝方向至滩头街的必经之路。路段呈30度左右斜坡,公路中间有一条乌黑色的印迹,隐约泛着油光,印迹源头在308路口街面拐角的下水道处。估计惹祸的正是下水道渗漏出来的油汁。

社区记者观察发现,在308街口两边,分布着六七家餐馆,每天大量油汁流入下水道造成堵塞,渗出地面,而油汁遇水变得更加滑腻,因此,洒水车过路后便会打滑。

为此,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对308周边的餐馆外排油污进行规范处理,并时常保持下水道畅通,给市民一个整洁的路面出行环境。

(本报社区记者 邱一彪 谯继)

俗话说:

“无风不起浪”,

百慕大三角恐怖

是由于它独特的地理位置,

而通川桥旁的“魔鬼路段”

则是由物理现象

加上人为作用而形成的。

只有我们爱护达城这个家,

达城才会越来越美丽。

达州是我家,

清洁靠大家。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