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手机又出问题 部分S8用户表示手机自动亮屏

三星手机又出问题 部分S8用户表示手机自动亮屏

更新:2018-01-03 12:42:09 来源:新浪数码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新浪手机讯 1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消息,三星官方论坛和Reddit的部分用户表示,他们的Galaxy S8手机会在不唤醒的情况下自动亮屏。

  根据受影响的用户提供的消息,当他们关闭S8手机屏幕时,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无论是通过电源键让手机息屏还是手机自动息屏,屏幕都会再次点亮约10秒,然后自动关闭。

  这种情况似乎会在一天之内反复出现。可以想像,该问题无疑会导致手机耗电速度加快。受影响的用户表示,他们重置过设备,还用安全模式重启手机,甚至擦除缓存分区,不过这些方法都没什么用,问题依然存在。

  从置顶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一部安装了保护套的S8手机遇到了上述问题。从目前的反馈来看,出现自动亮屏问题的手机并不多。

  此外,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手机会发生自动唤醒的问题。一些用户猜测这可能和充电器或者Bixby唤醒屏幕功能有关,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还不得而知。

  最后,这个问题似乎不止影响了Galaxy S8系列的用户,一位Note8用户称,他的手机也遇到了该问题。

  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