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达州市中心医院通过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考核

达州市中心医院通过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考核

更新:2018-01-02 16:16:12 来源:达州日报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达州日报网消息  2017年12月29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专家组成的省级专家组,对达州市中心医院申报创建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达州分中心(或称达州市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中心)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审。

    此次专家组由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中心主任郑芸带队,达州市卫计委副主任王世杰出席并讲话,该院副院长李红兵参加了此次评审。

    为更好满足对达州市内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的健康服务需求,达州市中心医院积极创造条件,推进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工作建设,申请开展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工作,以造福更多的弱听新生儿及其家庭。该院高度重视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达州分中心的创建工作,前期从人员、设备、用房等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达州市中心医院从2014年就开始按照国家相关要求标准,筹建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达州分中心。经过3年的精心准备,设置了电生理检查室、行为测听室、新生儿听力筛查室、诊疗室和综合用房。现有的设备包括:丹麦国际听力中耳分析仪、宽频声导、视觉强化及游戏测听系统等设备,能够满足听力障碍诊治工作。

    省级专家组一行听取了该院关于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达州分中心建设的工作汇报,并从组织管理、人员资质、技术水平、设备及房屋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审核和实地查看。经现场考核后,专家组现场宣布,该院达到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达州分中心的考核标准。

    达州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创建的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达州分中心(或称达州市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中心)通过现场考核,这标志着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听力中心将密切配合省卫计委全面负责全市新生儿听力障碍筛查诊治工作(包括管理全市新生儿听力障碍相关数据和信息、为政府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数据支撑、对全市新生儿听力障碍筛查机构和诊治机构进行培训和指导等),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听力中心在新生儿听力障碍筛查诊治领域的区域影响力和辐射能力。

    (本网通讯员  陈守波)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