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音乐 >> 

嘻哈公园北京开唱 孔令奇、蛋堡等high翻跨年夜

嘻哈公园北京开唱 孔令奇、蛋堡等high翻跨年夜

更新:2018-01-02 10:07:52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2月31日,由巨匠文化联合嘻哈公园为乐迷带来的北京唯一一场跨年演唱会“嘻哈公园RAP-PARTY”在北京工体开唱,孔令奇、派克特(PACT)、Lu1、张千(C.Jam)、T.O.B戏子、蛋堡(Soft Lipa)、国蛋(GorDoN)、杨文昊等联手带来了一场嘻哈盛宴。这场演唱会,不仅让嘻哈乐迷感受到嘻哈的热情,也代表着嘻哈公园作为一个成立11年的嘻哈品牌,2018年将会推出更多嘻哈领域炙手可热的演出和互动内容。

嘻哈公园11年首开唱 嘻哈元年暴风来袭

由孔令奇&WES陈创办的嘻哈音乐电台节目《嘻哈公园》,发展到至今已经是第11个年头,600多期的音乐节目奠定了其在嘻哈乐迷心目中不可撼动的地位。2017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嘻哈文化,曾经的小众流行走进了大众视野,这也给嘻哈公园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作为全中国最领先的嘻哈媒体,以及不可替代的嘻哈文化发声阵地,嘻哈公园在2017年12月31日这个重要的日子,携手“嘻哈界的小清新”们以及街舞冠军齐聚工体,带来最流行的Trap、最真实的地下饶舌、最凶狠的硬核说唱、最艺术的爵士嘻哈,最时髦的R&B……这场演唱会不仅是嘻哈人的一次年终Party,同样也是嘻哈公园走过11年的见证,是嘻哈公园积累11年的品牌发声。据悉,在2018年,巨匠娱乐将联合嘻哈公园品牌,推出更多关于嘻哈文化的活动,给喜欢嘻哈文化的粉丝带来更多潮流盛宴。

孔令奇领衔 不同嘻哈风格嗨爆工体

这场命名为“嘻哈公园RAP-PARTY”的演唱会,由嘻哈公园主理人孔令奇领衔开唱,他一口气带来了《Real Life》《Work Hard》等两首收录在新专辑《KUNG》中的歌曲,和张千(C.Jam)合作的新歌《Don’t Stop》也引发现场小高潮,作为最早玩嘻哈的华人歌手,孔令奇将自己的音乐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让在场观众领会到元祖嘻哈人的魅力。

电子嘻哈风格的T.O.B戏子组合,给歌迷演唱了《陪我干一杯》《All right》《帅帅的》等三首代表作,引爆现场歌迷的热情。另一位嘻哈音乐人派克特则准备了五首歌曲,无论是《I don’t like this》还是《追梦人》都颇受现场歌迷的喜欢。作为爵士嘻哈的代表歌手,Lu1一口气带来了《划破气流的人》《伸手摘下了》等多首备受歌迷喜欢的歌曲,让观众领会到嘻哈文化的不同魅力。街舞冠军杨文昊带来了最街头的街舞视觉盛宴,一段《神韵》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出场的台湾嘻哈音乐人国蛋和蛋堡,两人除了带来合作曲《外面有点冷》外,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国蛋的《Early Flight》《Yesterday》让歌迷不由自主跟着哼唱。而作为压轴嘉宾的蛋堡,则为乐迷带来了《收敛水》《遇见》《SoftLipapa》《I want u》等四首歌曲,将整场演唱会推入高潮。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