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放数字 人民币优惠券

满20元立减10元 多家超市可用

版次:02    作者:2023年03月31日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柯容)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市场回暖,由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指导、建设银行达州分行承办的数字人民币优惠券发放活动在3月31日上午9点开启。届时市民可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取“满20元立减10元”数字人民币优惠券。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领取优惠券时间为每周五9点——24点,同一用户在每个发券日限领一张优惠券,活动期间共可领取4张,领券后7天有效。消费券可在四川北山商业连锁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市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达州多壹多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市通川区钢都超市、达州市通川区华市集生活超市、达州市通川区益加益日化经营部使用。优惠券总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值得注意的是,参与者须为建行生活APP定位达州且绑定建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客户(Ⅱ类钱包及以上),所以还没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绑定建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市民请提前下载好,调好闹钟准备“薅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