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为媒促交流 政银共建展风采

版次:11    作者:2022年11月24日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刘睿) 为进一步增强政银互动交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达州农商银行通川支行联合通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球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切磋球技中增进了沟通交流,加深了友谊互信,合作纽带更加牢固。

近年来,达州农商银行通川支行坚持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探索金融机构与产业集成园区合作新模式,通过与园区管理委员会密切对接,建立长期稳定的政企银沟通机制和互助合作机制,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推园区企业孵化发展。

截至目前,通川支行已与通川经开区产业开发园区10余家企业达成意向性授信3亿元。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建共享产业园生态金融新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