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印象不动产权证书办理通知

版次:04    作者:2021年10月20日

尊敬的莲湖印象各位业主:

莲湖印象项目已于2021年10月10日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大证,并向达州市房产管理局及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了办理权属登记,我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开始协助业主办理不动产分户证,具体分户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保障您如期取得不动产证分户证书,请您与您的配偶于通知之日起15日内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及购房合同原件、购房收据(凭购房收据换取不动产增值税发票后向税务局申请缴纳契税等相关税费)、税收完税证明等相关资料亲自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如无法亲自前来办理,请您公证委托他人办理并提供相关证件及资料。

若你在上述时间内未能及时提交上述资料及履行相关义务,则需你后期自行单独办理,如因您的原因造成不动产权分户证书不能如期办理,相关责任将由责任人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818-2980000

办理地点:莲湖印象销售中心(莲湖印象10号商业6号门市)

办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8:30-12:00 14:00-17:30

特此通知

达州市澳莱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