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

达州银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版次:11    作者:2021年10月14日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悦)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扎实廉洁意识和纪法观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金融政治生态。近日,达州银行组织总行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等90余人,前往达州党史展示厅、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

当天,参会人员参观了达州党史展示厅,对不同历史时期的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斗、勇敢拼搏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党史课。在法纪教育基地,大家以案为鉴、深刻警醒。

随后,达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德围绕学史明德、以案为鉴、履职尽责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切实做到学史明德、廉洁从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回答好达州“新阶段七问”,全力推动达州银行高质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