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可享消费优惠

达州银行开展助商惠民促消费活动

版次:10    作者:2021年10月14日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消费回补和扩容升级,本月,达州银行联合仁和春天国际商业街联合开展“吃喝玩乐购一惠到底”主题系列活动,用达州银行银联卡支付可享消费优惠。

达州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一直积极发挥地方银行责任担当,始终坚持贯彻惠民、利民的经营理念,对出行、餐饮等生活消费场景均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通过“银联卡+消费激励”持续促进消费回补升级。比如之前开展了一分钱坐公交、一分钱购脆李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一元钱吃面等让利活动,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吃喝玩乐购一惠到底”主题系列活动,是达州银行推出的一项利企惠民举措。截止到今年10月31日,凡持有达州银行银联卡(普卡、白金卡)的市民,在仁和春天国际商业街指定商户消费后支付,可享“吃、喝、玩、乐、购”全方位的消费优惠。

达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助商惠民促消费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达州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