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书香达州·精彩人生”全民读书活动今日启动

快来一起分享好书和读书心得吧!

版次:01    作者:2021年04月08日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郝富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达州的发展日新月异,人民幸福感十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市民参与达州创城工作的热情,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提升达州城市整体文化内涵,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2021年“书香达州·精彩人生”全民读书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达州市英烈事迹演讲大赛、全民读书分享、全民读书走进校园和社区、线上读书打卡以及线下读书沙龙等。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参与,活动主办方开办了相关专栏,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回馈读者。

《达州晚报》、达州晚报副刊微信公众号(南门口FUKAN)、云达州APP同步开办“书香达州·精彩人生”专栏,刊登好书推荐及读书心得和读后感,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投稿,投稿邮箱为3213456266@qq.com。晚报官微、副刊微信公众号和云达州APP夜读栏目将从来稿中择优刊发,作者领取稿酬的同时还可以获赠文轩书店购书卡1张(价值100元—200元)。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心动不如行动,无论你是白发苍苍,还是年富力强,无论你是上班一族,还是莘莘学子,只要你爱读书,就赶紧来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好书和你的读书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