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 我市旅游景区再添新玩法

版次:11    作者:2020年07月31日

“目的达到了,主要是儿子玩得太开心了。”7月26日,正在巴山大峡谷游玩的达城市民刘先生在朋友圈更新了一组“带神兽玩两天”的照片。九宫格图片里可以看到他和刚满6岁的儿子在巴山大峡谷一处游乐场玩得很嗨,除了常见的摩天轮、卡丁车,还有滑梯、多人秋千等新鲜玩意儿。

这个亲子乐园有点酷

暑期到了,才出“笼”的小神兽,又回家当起了齐天大圣,精力无穷。“这几天太热了,几家人约好到巴山大峡谷避暑游玩,也陪娃儿好生耍一下。”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巴山大峡谷桑树坪订了民宿,主要是因为这里有一个巴部落亲子乐园,里面的游玩项目很炫酷,方便陪小朋友一起嗨。

巴部落亲子乐园是围绕巴文化元素打造的亲子乐园,乐园里主要有摩天轮、溜索、丛林卡丁车、小火车等。记者从巴山大峡谷景区了解到,为了丰富游客的体验,该乐园近期新增了龙头滑梯、充气支架水池、多人秋千、太空自行车、旋转秋千等游玩项目,既能够让家长带着孩子游乐增进感情,还可以更好地体验巴文化。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多人秋千是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不同于普通秋千,这个可算是秋千里的“巨无霸”了,长9米,高9米,核载人数可达36人,乘坐多人的设计,极大地调动了参与者的运动潜能,提升参与者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念。“要想玩好多人秋千,必须有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才可以。”该工作人员说出了多人秋千的玩法诀窍。

炎炎夏日肯定少不了玩水这个环节。乐园里的龙头滑梯也是异常醒目,霸气外露。人从高空往下滑,在自由落体的感觉中,体验一段云中独有的水中滑行,畅快淋漓。

亲子乐园地处巴山大峡谷的半山处,在这里骑行太空自行车还可感受悬挂在天边的刺激感,而乘坐旋转秋千则让人有尽享触碰云端的感觉,简直是快乐翻倍,炫酷无比。

八台山避暑有惊喜

八台山植被丰富,森林覆盖面积广,夏季平均气温22℃。相较于“在家吹空调,出门被烤焦,冷热交替更是让人吃不消”的城市苦夏,这里俨然就是休闲避暑的神仙之地。

不单只是凉快,记者从八台山景区获悉,2020年8月1日,八台山首届超音速电音啤酒节将盛大开幕,全国百大DJ、知名摇滚歌手现场助阵。届时,音乐狂欢、篝火晚会将为隽秀的八台山披上狂野的外衣,游客的热情也将点燃八台星空。激情澎湃的篝火盛宴、免费畅饮的啤酒狂欢,在这里,每个人将彻底放飞自我。□本报记者 张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