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恢复省际客运班线

市民可购票乘车出行

版次:10    作者:2020年03月26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截至目前,全市道路客运行业602条客运线路和1979台客运车辆已全部恢复营运,道路运输包车客运仍在继续运营。

2月初,我市提出实施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春风行动”,通过统一组织、开行专车,把农民工“点对点、一站式”安全有序送达务工岗位。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共开行包车375辆,运送返岗农民工36743人,目的地覆盖全国51个地级市。对参与“春风行动”的客车,交通运输部门每台车按标准给予专项补助,以减轻客运企业的生产经营负担。

据了解,我市农民工大规模返岗运输基本结束,加上省际客运班线陆续恢复,“春风行动”于3月21日零时起转为常态化运输,目前仍然接受客运包车预定。

截至目前,我市道路客运行业602条客运线路、1979台客运车辆和110台旅游客运车辆已全部恢复营运,市民可前往各大汽车客运站购票乘车。其中:省际客运线路48条,客运车辆91台。市际客运线路66条,客运车辆119台。县际客运线路142条,客运车辆345台。县内客运线路346条,客运车辆1314台。

(本报记者 胡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