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 昨日查处3起涉疫案件

版次:08    作者:2020年02月26日

本报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截至25日下午5时,全市公安机关共依法打击查处涉疫违法犯罪案件178起。其中,25日查处涉疫案件3起,具体情况如下:

一、大竹县蒋某溶买口罩被诈骗

经查,2月初,大竹县蒋某溶通过微信与嫌疑人达成口罩购买意向,并于2月8日向对方微信转账9800元采购4000个口罩,转账后对方一直没有发货并将其拉黑。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男,19岁,山东人)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被警方刑事拘留。

二、大竹县杜某某等人聚众赌博

2月23日,大竹县杜某某、杨某某等4人于疫情防控期间聚集在庙坝镇杨某某家中,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杜某某、杨某某等4人分别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三、大竹县胡某某等人聚众赌博

2月23日,大竹县胡某某、吴某某等5人于疫情防控期间聚集在观音镇东升街胡某某门市内,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胡某某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吴某某等4人分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本报记者 罗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