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环公司捐款100万元

版次:02    作者:2020年02月26日

本报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防控疫情,八方支援。2月21日上午,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大竹县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抗击疫情。”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文琦超说。除川环公司向大竹县慈善总会捐赠的100万元,企业全体员工也主动发起爱心捐款157384元,董事长文谟统个人捐款10万元。不仅如此,川环科技公司还向武汉疫区捐款100万元,文琦超个人向武汉疫区捐款2万元。

据了解,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此次疫情给川环科技公司带来较大的冲击。川环科技公司共有1600余名员工,2月11日复工当天,仅有165人返岗。时至2月24日,由于防疫措施得当,已有1500余人返岗。目前,企业的复工复产已走上正轨,二月份预计实现产值1600万元。

(本报记者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