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 市中心医院取消现场挂号、加号 全面实行网上挂号预约就诊

版次:01    作者:2020年02月26日

本报讯 2月25日,记者从达州市中心医院获悉,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医疗秩序,避免门诊人员过于集中、出现交叉感染,达州市中心医院启动门诊流量控制预案,具体措施如下:

从2月26日起,门诊就医全面实行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挂号,为减少人群聚集,请严格按照挂号单上预约时间就诊(为避免人群聚集交叉感染,最多提前15分钟进入就诊区)。

一律取消现场挂号和加号。对60岁以上且不会网上挂号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由工作人员引导现场挂号就医。若当天网上号源预约完毕,请预约次日挂号。

陪护人员原则上不进入就诊区。

进入医院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十二条、第七十七条,请提供真实信息,填写新冠肺炎预检分诊单。

该院表示,由上述举措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本报记者 刘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