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达州纪检监察人在行动之市级篇

版次:05    作者:2020年02月07日

第六站: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时间:16:00

第五站:朝阳街道团包梁社区 时间:15:15

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了解武汉返乡人员摸排登记情况

第四站:朝阳街道马房坝社区 时间:14:30

听取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第三站:市卫健委 时间:11:15

第二站:达州市疾控中心 时间:10:30

针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展开集体讨论

第一站:中西医结合医院 时间:9时30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疫情就是命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29日,达州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和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兵分两路,先后前往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达州车务段、马房坝社区等9个部门、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深入防控疫情主战场,下沉防控一线,监督检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医疗物资储备,防控准备是否充分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有力有序、及时高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向医护人员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开展情况,收集记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当前存在的部分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