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操作不当 白色丰田闯进门市伤8人

版次:12    作者:2020年01月14日

本报讯 12日下午,一辆白色小轿车行至达城快速通道黄泥 街附近时,突然冲上了人行道,冲入路边门市。导致8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但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12日下午4时30分左右,驾驶人王某某(女,41岁)驾驶一辆临时牌照为川S35XXX的白色丰田卡罗拉轿车,从西外往城区方向行驶,当其行驶至黄泥 街5号门市附近时,一头冲上了人行道,扎进了路边的一个门市内。事故致行人李某某(男,73岁)、伍某某(女,2岁)、马某某(男,43岁)、陈某某(女,37岁)、钟某某(男,71岁)、张某某(女,56岁)、王某某(男,63岁)、袁某某(男,27岁)等8人受伤和一门市受损。

事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配合120将8名受伤人员紧急送医治疗,并开展现场勘验工作。目前,8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特勤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警方调查发现肇事司机王某某系去年3月领取的驾驶证,而其所驾驶的白色轿车是刚上牌不久的新车。经过缜密调查,警方初步认为,这起事故系驾驶员王某某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所致。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周丹 本报记者 程序)